本網站攝影作品,除非註明為引用自其他網頁者,均為網主本人之作品,請尊重智慧財產。
ALL photo IN this Blog, unless some were NAMED from others' web, are all belong to host (Joyce Hsu), please respect the property and copyright.

2009-04-09

5年前的急就章,學習認識到一個義大利品牌





5年多前,也就是2003年左右,有一天 Ivan 告訴我,他的一位在SCALA劇院工作的朋友,送了他2張 Giuseppe Verdi 的 Rigoletto 歌劇的票,他要帶我去開開眼界。 哇! 從未想到我可以免費進入不管是表演任何歌劇都很難買到票的 Teatro alla Scala 內欣賞世界水準的歌劇?? 這還了得!! 每次看到有關SCALA的新聞,入場的不是高官就是名人,不然就是人人身穿比較正式的衣服,那我??? 不知道從那年起,我幾乎不再穿裙子, 都是T恤加牛仔褲,正式點就加上西裝式的外套或夾克,這下可好,得出門shopping了!!!

因為只有不到一週的時間,我在Duomo那一帶亂逛,其實最方便是到離那裡很近的名店街 Via Monte Napoleone去找, 可是我的怪毛病就是不要去買所謂的"名牌",來這裡這麼久,到現在我所買過的"名牌"屈指可數,且都是在outlet或我模特兒同學帶我進專門給model剛走秀後的新品showroom,價格都非常低。 如: 我有一件D&G當季(當年是2005年)的夾克,我同學帶我去那家只有模特兒可以進入的showroom買的,一件只有70歐元!! 廢話說太多,進入正題 .....
結果在corso Vittorio Emanuele II的Max & Co. 找到一套黑色萊卡絲料的小禮服式褲裝 (還是不願穿裙), 及在一家非常大的鞋店找到如照片的那雙鞋。這雙鞋100%不是我的Style,可是為了配合衣服及場合,忍痛花了200多歐元買了。

結果...... 買了之後才發現,更本不是去Scala看,Scala要封閉4年大改建整修,我們要去的剛開幕的新歌劇院 Teatro degli Arcimboldi,而且是看正式演出前一天的最後試演,根本不用穿的太正式...... ((( (滿頭烏鴉飛過))))..... 其實心裡還是很興奮,唯一的是那套裝及這雙鞋成的"壓櫃寶",完全沒穿,當天我穿的很輕鬆加牛仔靴子!!!

我很愛鞋子,可是這雙我從在店裡試穿後,完全沒碰過。這兩天把它翻出來,想該如何處理它: 拋到網上賣? 我注意到這牌子連我都不知道誰會要買? 又不是"Prada" 、"Salvatore Ferragamo"....等眾所周知連2手貨可能都很好賣的大名牌,於是打消這個念頭。可是這是啥牌當初買的這麼貴??? 我開始搜尋資訊..... 原來這個牌子在義大利名人界很有名,去年是它的50周年紀念還辦了一個攝影展,由非常有名的異色fashion攝影師 Ellen von Unwerth 所執拍的黑白系列攝影,
真可惜我錯過了,不過在這網站可以看到當時展覽的影片。

CASADEI 是1958年由 Quinto Casadei、Flora Casadei 所創辦,現在由他們的兒子Cesare Casadei接手,完全100%義大利手工製作,完全以女性為主,為做為創造性、 原創性、自信及另人暈眩的華麗的鞋子。稍後在搜索,發現這品牌的鞋子價格也高的"嚇我" (不要寫嚇人,因為很多人可能覺得沒啥) ,普通一雙至少也要300歐元,若屬於靴子或比較華麗的,高達千元以上!! 心想,我還真是孤陋寡聞,在這裡呆的這麼久,也從事攝影一段時間,竟然從未聽聞過。
我這雙鞋在這些系列裡是很保守的樣式了,但對我還是太女性化,真不知該拿它怎麼辦! 哎..... 只好做為"紀念品" 啦! 紀念自己老是沒先了解事實,就衝動做事的警惕好了,可是也太貴了...... 。

CASADEI 官方網站
可以在這裡看到它們今年09年最新的鞋款

*備注: 我可沒意願幫它打廣告,只是介紹一下在義大利有名,我們卻不知道的品牌(其實有太多、太多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