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攝影作品,除非註明為引用自其他網頁者,均為網主本人之作品,請尊重智慧財產。
ALL photo IN this Blog, unless some were NAMED from others' web, are all belong to host (Joyce Hsu), please respect the property and copyright.

2009-07-26

繪意小妹作品....我的大頭QQ貼


和潑小猴開玩笑, 要她幫我畫張潑婦圖.... 這是她的完成作品.
我要很抱歉的"批評"一下: 她畫的太美啦!!! 除了臉型是一樣的"本壘板"型.....其他?
  1. 不用說, 我的眼睛一定比他的小1/10 XD
  2. 我的嘴唇比她大5倍 XD
  3. 我的皮膚比她黑很多.....
  4. 給她的照片太小, 皺紋省略.... :-D
  5. 一點也不潑..... 哈哈
我實在不好意思把它當作我的"大頭貼"...... 覺得好像在欺騙世人.....@@ 我還是比較像瑪法達吧??

但是要說的是:

潑小妹!!! 太謝謝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