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攝影作品,除非註明為引用自其他網頁者,均為網主本人之作品,請尊重智慧財產。
ALL photo IN this Blog, unless some were NAMED from others' web, are all belong to host (Joyce Hsu), please respect the property and copyright.

2009-07-22

Online photo effects tool 線上有趣相片效果工具(2) Loonapix

介紹各位另一個有趣的線上相片效果程式: Loonapix

它有好幾種的效果功能: LoonaPic Effect (我以下會展示試用結果), Face Effect, Photo Frames, Photo Trim. 我只介紹 LoonaPic Effect 因為其他的比較無趣一點. 請看試用結果:



這張相片, 是我快90歲的外婆和鄰居, 下午在村子裡散步時我快速偷拍的

以下就是利用這張照片轉換效果的影像: 當然, 妳要挑對照片套在適合的效果, 我是純介紹,各位就參考著看就好。

1. 先上載妳要用的照片:

2. 在左方樣本選擇你要用的效果

3. 按最下方的"create", 妳就可以看到結果









至於其他的, 請各位自己去玩囉! have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