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攝影作品,除非註明為引用自其他網頁者,均為網主本人之作品,請尊重智慧財產。
ALL photo IN this Blog, unless some were NAMED from others' web, are all belong to host (Joyce Hsu), please respect the property and copyright.

2009-07-06

the day of her Birthday ... she wrote 女兒的第2篇文章

Ciao Ciao 的好友 李浩銘

今天是我女兒13歲生日, 她決定留在台北, 和朋友們一起慶祝.... 孩子是長大了, 時光總在你不自覺中悄悄地消逝...
早上她很早就上線, 和我聊了一下昨天發生的事, 然後傳了她的blog最新的文章給我. 我開啟文章, 聽到悠揚的樂曲, 當我看到標題 "永遠的再見'' 讓我心頭一震; 和著樂聲, 續著閱讀... 自認堅強的我, 淚水竟不止的盈滿眼框.....
他是和蕎蕎從小一起長大的中美混血男孩, 當我女兒還是3歲小女娃, 就和他幾乎是形影不離的同伴. 2年前, 男孩跟著父母回到美國西雅圖定居, 但在蕎蕎的心中, 他仍是她一生中最要好的朋友.
為了一個'可能'今年暑假他會回台灣, 殷殷期盼的她計畫了好多... 如今得知計畫成空, 這是她心情的一點舒發..... (背景音樂也是蕎給我的)



永遠的再見......

還記得嗎? 兩年前的暑假,你要回美國了...

當時的我,壓抑自己的情緒,笑著送別...

兩年了... 我變了 你也變了

但唯一不變的是你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兩年中,我跟你只聯絡過2次...

之後再也沒連絡... 我沒有你的電話號碼,你給我的msn也只上過一次線...

7月1日...暑假開始了,還記得兩年前的暑假你說明年會回來...

終於,我等了好久...

但後來你打來,說不會回來了...

但你說今年暑假你可能會回來... 讓我燃起了一線希望

而現在暑假到了,仍然沒有你得消息,我打聽了一下,仍然音訊全無...

我明白了,你在美國交了很多朋友,也過得很快樂,

你已經把我忘了,忘了跟你一起相處8年的我...

這一刻,我知道我們已不再是朋友了...

雖然很難過

但...

還是想跟你說

再見...


永遠的再見......


by ciao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