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攝影作品,除非註明為引用自其他網頁者,均為網主本人之作品,請尊重智慧財產。
ALL photo IN this Blog, unless some were NAMED from others' web, are all belong to host (Joyce Hsu), please respect the property and copyright.

2009-07-12

Lasagna ? 3層的"千層麵"



每年一定要從義大利帶吃的回台灣給我女兒, 尤其是作義大利麵的材料: Parmigiano-Reggiano 帕馬森乾酪, (各式大型的 pasta (每個有1/3拳頭大) 因為更Q, 義大利的巧克力和 Nutella 巧克力榛果醬, Tortelloni 義大利餃子....等等.

今天是用我帶來的千層麵皮, 第一次在台灣試作 Lasagna (千層麵), 從超市找到的黏條狀的比薩用起司 (這裡沒有新鮮的Mozarella, 我也沒辦法帶來, 味道真的差很多), 從我外婆家搬來那台10幾年未用的電子烤箱, 去 IKEA 買了陶瓷烤盤, 今天就試試看.....


在這裡幾乎買不到番茄, 在家附近的農會超市找到小番茄來作醬底.. 熬了快一小時, 醬好了開始鋪盤....盤子太淺, 只鋪3層, 醬就快溢出來了, 只好完成這個三層的''千層麵'' ... XD...至於味道啊....普普通通, 還好我女兒很捧場, 一大盤通通吃光光...


P.S.: 第一張圖片中的是因為疊了2次, 才看起來層数多了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