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攝影作品,除非註明為引用自其他網頁者,均為網主本人之作品,請尊重智慧財產。
ALL photo IN this Blog, unless some were NAMED from others' web, are all belong to host (Joyce Hsu), please respect the property and copyright.

2009-05-31

Vorrei - LunaPop 我想

http://www.nonilsolitoblog.com/blog/wp-content/lunapop.jpg


這是我剛開始學義大利文時,我的老師建議我買來聽的一張CD專輯 『Luna Pop』(2001)中的主打歌,他們的歌簡單易懂,對於想學義大文的人非常適合。但這團體現在似乎銷聲匿跡,從1999年開始到2002年,他們曾贏過 Festival di San Marino中的『最佳團體』及『最佳唱片』獎,並有許多單曲贏得義大利歌唱獎。




Vorrei
Vorrei, vorrei...

esaudire tutti i sogni tuoi,
vorrei, vorrei...
cancellare ciò che tu non vuoi
però, lo sai che io vivo attraverso gli occhi tuoi...
Vorrei, vorrei...
che tu fossi felice in ogni istante
vorrei, vorrei...
stare insieme a te, così, per sempre
però, lo sai che io vivo attraverso gli occhi tuoi!
E vorrei poterti amare
fino a quando tu ci sarai
sono nato per regalarti quel che ancora tu non hai,

così se vuoi portarmi dentro al cuore tuo, con te io ti prego, e sai perchè...
Vorrei, vorrei...
esaudire tutti i sogni tuoi,
vorrei, vorrei...
cancellare ciò che tu non vuoi
però, lo sai che io vivo attraverso gli occhi tuoi...


我想

我想,我想...

滿足妳所有的夢想,
我想,我想...
抹去所有妳不想要的
但是,妳知道,我是透過妳的雙眼而活著...
我想,我想...
妳是應該是在每一刻都感到幸福的
我想,我想...
留在妳身邊,就這樣,永遠
但是,妳知道,我是透過妳的雙眼而活著!
我希望我能愛妳
直到妳在的時候
我出生就是為了給妳還沒擁有的,
所以如果妳可以把我放在妳的心中,
與你在一起我祈求妳,妳知道為什麼...

我想,我想...
滿足您所有的夢想,
我想,我想...
抹去所有妳不想要的
但是,妳知道,我是透過妳的雙眼而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