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攝影作品,除非註明為引用自其他網頁者,均為網主本人之作品,請尊重智慧財產。
ALL photo IN this Blog, unless some were NAMED from others' web, are all belong to host (Joyce Hsu), please respect the property and copyright.

2009-05-14

留下一些曾經 . 花影






這盆是在超市買的,原來完全沒花苞,經過兩個月,開滿這白色一叢的花。

再過一個月,我就是一年一次的回國的
時候了,隔著玻璃門看這些日子一朵接一朵盛開的花,心想:『多看兩眼,等從台灣再回來時,可能死的死,傷的傷,能救回多少?明年還能再看的到嗎?』雖然是已知過程,還是會覺得氣餒。 ﹍那應該拍拍照,至少她們曾經存在過。
因為要兩手並用,只好用比較輕的傻瓜相機來拍,由於我去年開始有了老花,看傻瓜的視窗,對我來說還是吃力,所以影像品質有點差 ,photoshop要改的部份蠻多的(唉!這一陣子,哪張不是??﹍碎碎唸﹍)。 還有要先抱歉,我種花,可是大部分花名﹍我完全無知。
桃紅色類似茶花,這兩都朵是僅剩為枯萎的花。

這盆是標準用種子等待一年後才開花的,整盆看起來像繡球花一樣。


這鳶尾花照,有兩朵已經乾萎了,可是和仍盛開的放在一起,給了不同的意義。


薔薇花,Mamma stella 兩年前送給我的


*** 還有些盆栽尚未開花,等到綻放時,我再補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