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攝影作品,除非註明為引用自其他網頁者,均為網主本人之作品,請尊重智慧財產。
ALL photo IN this Blog, unless some were NAMED from others' web, are all belong to host (Joyce Hsu), please respect the property and copyright.

2009-05-16

這樣的義大利?? LE IENE 米蘭的夜店


在米蘭,夜店 (locali) 是狠多人喜歡去消磨夜晚的地方,辣妹大膽,音樂狂飆,如無論是男女、名人、足球員都一樣。但是每一個人都進的去嗎??

起初剛來義大利,我幾乎每晚和同學在夜店耗到凌晨4-5點才回到我空洞的旅館,只是為了不想讓自己獨處會胡思亂想,是過了一段頹靡的日子。現在我可乖的很咧,也跳不動啦!! 當時,從沒想過,有人竟然不是那麼容易進入夜店,LE IENE 昨晚節目就做了一個試驗,看看是否真的米蘭夜店,以貌(或錢)取人:


VIVIANI: I locali milanesi 15/05/09

(因為youtube影片被移除,請各位連結以上網頁觀看,抱歉!)



Viviani 請兩位像貌平平的兩位男子,要他們結伴去夜店,看是否如此。以下是影片大約對話內容:

一開始先介紹兩位男子,單身,均20多歲,一位在工作,一位仍是學生;夜晚多和朋友喝喝酒、聊聊天來度過,也想到夜店跳舞消磨時間,但都不得其門而入。下面是他倆的試驗經過:

1. 時間 - 23:20 分,在第一間夜店入口。
"我和我朋友想進去喝些東西",
"你們在名單上嗎? 有訂桌嗎?" ,
"沒有" "進去的只有在名單上或訂位的?"
Vivani 解釋以上的狀況,兩位男子繼續訊問:
"因次沒有別的可能可以進去囉?"
"須有晚餐訂位或晚餐後的訂位,並需要付200歐元的一瓶酒的錢" (註: 在米蘭很多夜店,是有晚餐的,晚餐後開始跳舞)
"那不然我必須買200歐元的一瓶酒?"
***被拒***
2. 時間23:35分-第2家,似乎沒太多人
"嗨,年輕人!" 店家打招呼
"我們兩個人想進去"
"你們在名單上嗎?"
"沒有"
"這裡的規定,只有在名單上的才可以進入,抱歉!"
"好吧!謝謝!再見"
***被拒***
3. 時間 23:50分
店方同樣要求要在名單上記載才可進入,但兩位男子說並未看到任何名單?
對方說要定位啊!
一樣被拒
...... 第4。5次同樣狀況.......
6. 時間 00:45分
一家在門口櫥窗內有一位辣妹在表演
"嗨!"
"我們進入必需要有邀請或在名單上嗎?"
"對!尤其是要在名單上,「他們」邀請只有「他們」願意邀請的人"
"誰是「他們」"
"就是他們,就是這樣"
***被拒***
7. 01:05分
店方直接就說你們不可以進去,也不願和他們談下去,兩位男子說都有人繼續進去為何他們從60公里遠而來卻進不去?
對方說我不願意你們進來我的店就對了,並要求他們走說沒耐心再多說。

於是Viviani去訪問警察,確定政府規定只要付出入場費,所有人都可進入,為有為及他人生命安全者,可以拒絕。如過店方以沒定位或其其他理由,可以告知警方,店方就有被關門的可能。

最後試探另一家,對方直接說明如過帶著一位女生,統統可以進入,只有單身男生就很抱歉,因為女生是夜店最吸引並招攬客人的,即使你帶來的兩人各分東西不在一起,店方也不在乎。所以Viviani說明,在米蘭,單身男子要進入夜店必須:1. 認識店方或其朋友 2.花大錢 3. 帶一兩位美女

當然後來他們去訪問最後一家店家,對方不願接受訪問,也不願解釋。
所以,親愛的男士們,自己就好好想想,不要去受這種屈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