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攝影作品,除非註明為引用自其他網頁者,均為網主本人之作品,請尊重智慧財產。
ALL photo IN this Blog, unless some were NAMED from others' web, are all belong to host (Joyce Hsu), please respect the property and copyright.

2009-06-01

guardaroba da mercato 我的米蘭地攤貨 1



常有人會對我說:住在米蘭好好啊!! 時尚之都,那麼多頂尖流行的名牌,眼睛隨便一轉就有一家名牌店,價格又比台灣便宜很多,猜我一定多少有些所謂"高級"的行頭......我所認識的東方同學: 日本人、韓國人幾乎是每月必逛一次 Via Montenapoleone 名店街,手上、身上不是Dior, 就是Prada、Miu Miu.....真不懂她們爸媽 (因為他們都很年輕) 怎麼會這麼有錢? 不知道是我太怪還是頭腦固執,住在這裡多年,從未想過去買個高級品來寵自己一下,頂多到outlet 買個一兩件的季後折扣品。也許,我從來就不跟流行,喜歡穿讓自己舒服自在的衣服,一點也不時髦,永遠是牛仔褲(成山成海堆在衣櫃),就像我的髮型20多年從沒改變過,變化的頂多只有上衣和鞋子。

我愛逛菜市場,喜歡在眼花撩亂的攤子中,挑選『料好價實在』的貨,就好像自己是個窮學生,尋到寶,卻花很少的錢,那種快樂,是當妳很有錢,想買什麼就買甚麼的時候,完全沒有的。
於是心血來潮,想我這幾年在市場內所搜尋的便宜好貨 (當然都是全新的),介紹給各位瞧瞧,順便練習拍照。

以下是我近期所購買的:





以上皮包,就是我前幾個禮拜的戰利品,東挑西撿買的,皮質感及仿絲內裡都做的蠻不錯的,該有的附件一樣也不少,是一堆成山的包包中,唯一挑出兩個非常價廉物美的:大家猜一猜,我2個花了多少『啷』??


上面這個,是我上週買的,因為屬於較私秘的內衣,我將照片處理的模糊一些。料子很好,加上有機關可以讓妳稍為有點看頭,加上花色樣式也不像地攤品﹍真的太便宜(猜猜看?),當時唯一怕得是試穿後如果不合,就當做花的錢丟掉了,也不會心痛。回家試穿後,我心想我可以把以前在店裡買的都扔了,實在是太好穿又舒服,著實讓我樂了好幾天呢!

妳可以笑我土,笑我呆,可是我就是愛這種簡單的快樂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