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攝影作品,除非註明為引用自其他網頁者,均為網主本人之作品,請尊重智慧財產。
ALL photo IN this Blog, unless some were NAMED from others' web, are all belong to host (Joyce Hsu), please respect the property and copyright.

2009-03-26

要覺得快樂,對我來說原來好容易!




這一兩個月,除了前周六晚上到朋友家固定的聚會(吃吃喝喝、聊天玩牌),幾乎都關在家裡連客廳大門都沒跨出一步。

儘管外面已感到春天已經來了,陽光普照,可是討厭的風哎,就是吹個沒完沒了,而我的臉對風又超級敏感,所以即使天氣這麼好,我還是乖乖的窩在家,每天就是打掃、吃飯、玩電腦、跟玩貓及開始整理在陽台被凍了幾個月盆栽,心情多多少少感到有點悶,可是今天我被逼著一定要出門買特殊的可生物分解的垃圾袋 (sacchetto biodegradabile,為什麼? 說來又是一篇文章,改天解釋),沒辦法
只好頂者風出去。

出門時,心情多少是不太愉快,總想等會兒我的臉一定又被風吹的腫起來猛冒痘子,不過等我下了火車往賣場方向走去時,因為從火車站到賣場要走約200公尺左右,而賣場周圍都很空曠,四周無人,走著走著,風只微微的拂面,陽光很溫暖,感到蠻舒服的,抬頭一看萬里無雲,耳機聽著收音機又正好播放著 Phil Collins 的 another day in paradise,頓時覺得自己好輕鬆、好幸福,我不會形容,可是我完全
感受到"春天"的快樂心情。

(照片是我回到家後在陽台,拍下冬天是枯枝,現在在陽光下,已開始漸漸發葉的queen ro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