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攝影作品,除非註明為引用自其他網頁者,均為網主本人之作品,請尊重智慧財產。
ALL photo IN this Blog, unless some were NAMED from others' web, are all belong to host (Joyce Hsu), please respect the property and copyright.

2009-06-10

La scetlta 選擇



一生中,妳需要做多少次選擇?


尤其是擇一無二的決定......

兼顧不容
.
.
.
我傷心 . 無礙
因我能克服 . 早已習慣

但 . 這次
傷的是另一方

時間

求時間給我智慧
給我良方
告訴我往哪裡走

因 . 我怕

選擇
終有一天來到我的面前

問:

?哪一邊?

??哪一邊??

我無法回答

求時間 . 請走慢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