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攝影作品,除非註明為引用自其他網頁者,均為網主本人之作品,請尊重智慧財產。
ALL photo IN this Blog, unless some were NAMED from others' web, are all belong to host (Joyce Hsu), please respect the property and copyright.

2009-12-20

Le luci del Natale a Milano 米蘭聖誕光飾


Giuseppe Parini 雕像
Piazza Corduzio, Milano

全球環境變化,今年米蘭特別冷,我從未體驗過在零下3度在街上晃;昨晚因為要買一樣特別的東西,非要到米蘭市中心,下午3點一出門,穿了2雙襪子加上毛靴的腳趾頭已被凍的沒感覺,但是既然出來了,一定要順道拍一下米蘭聖誕節的燈飾。

但氣溫實在太低,沒有腳架,所有的照片儘量穩住顫抖的雙手拍下來,覺得自己像在"搏命演出"!!



米蘭大教堂前的30公尺高的聖誕樹

大教堂Duomo廣場右方

從Duomo大教堂往Sforzesco城堡,Via Dante的市集

Eco Christmas tree 環保聖誕樹

這是今年米蘭市政府為配合全球環保議題所做的ECO聖誕樹,聖誕樹的發光需要四周人們以騎腳踏車的方式來發電發光,蠻不錯的IDEA!!!

Sforzesco 城堡

Cadorna 火車站前廣場燈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