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攝影作品,除非註明為引用自其他網頁者,均為網主本人之作品,請尊重智慧財產。
ALL photo IN this Blog, unless some were NAMED from others' web, are all belong to host (Joyce Hsu), please respect the property and copyright.

2009-12-08

La mia prima torta di frutta 我做的第一個水果派


一直不愛吃甜點,在台灣時從來不碰,到了義大利....我變了!
當然好吃不在話下,但樣式口味變化多樣,讓我有選擇性的...偶爾也會嘴饞。

但在這裡,蛋糕、小點心和麵包一樣,是秤重量賣的,因此奇貴無比,除非特別日子或是家庭互訪,幾乎不會買甜點來吃。也曾想去學,但是考慮多次,為了"身材"著想,還是作罷。(因為學習過程中,一定會常常吃) 後來都是會去超市買已經處理好的冷藏麵糊,倒入模型放入烤箱即可食的懶人產品解饞,那天在超市看到甜點材料,抱著實驗的精神,買回家做做看。

我不會貼任何製作過程及相片,因為我不是個好chef,不想"誤人子弟"......XD
以上是我實驗的成果,口感還可以,但是因為我怕胖,butter放的不過多,鬆軟度及甜度不夠水準,但是我已經很快樂了,試吃的朋友也很給我面子......... 吃了2片。心想;下一次拜訪朋友家,用不著花大錢去買甜點,只要利用這次的經驗,加上足夠的牛油及砂糖,應該不會丟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