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攝影作品,除非註明為引用自其他網頁者,均為網主本人之作品,請尊重智慧財產。
ALL photo IN this Blog, unless some were NAMED from others' web, are all belong to host (Joyce Hsu), please respect the property and copyright.

2011-09-30

2012 Fashion week Milano donna 米蘭女時裝週




話要先說在前面﹍我雖然住在時尚頂級城市的米蘭,我對moda - 流行及高檔品牌不太怎麼有興趣,身上穿的衣服,如果有跟上時尚,完全是因為時裝店裡賣得都是當季流行的樣式,對上眼,價錢也合理的,我才會掏錢購買,身上的配件,也從沒往名牌店去採購,除非﹍在outlet﹍﹍哈哈!

但是因為住在這裡,我的文章沒有一篇稍微提一下,感覺總是不太對,真正對fashion有興趣及研究的人﹍千萬不要對我的這文章,抱任何希望!

 昨天剛剛結束米蘭每年好幾次的大事:Fashion week,其實三個月前剛剛結束男裝2012春秀流行時裝週﹍當時唯一吸引我的,就是滿街的『美男』﹍帥倒不一定,但是真的是『美』,女人可能都比不上。


至於剛結束的2012春夏女裝部份,我大約介紹一下流行的趨勢 ( 文章及照片參考:www.grazia.it)


  • FIFTIES FRUTTA E FLORA 50年代的蔬果印花

D&;G / Blumarine


D&G以市場內的蔬果花卉印花及義大利曼波節奏為設計主軸,一般市場內的黃瓜,蕃茄及辣椒等等活潑印花布製成的洋裝,衫衣及配件等。同樣的Blumarine也以50年代懷舊樣式設計出更有啟發性的設計。



  • MAGNA GRECIA 希臘殿堂

另外一系列以古老希臘宮廷式的典雅為啟發設計重點,Versace和以文藝復興為主軸的Aquilano Rimondi,集合柔和色彩及優雅形式的華麗金線刺繡為重點。



  • GLAMOUR GITANO 吉普賽的優雅

Missoni / D&G


吉普賽風格是Mission今年設計,以吉普賽的色彩及風格印花設計優雅洋裝系列。
D &G 則以波希米亞的精神,設計了許多圍巾綁在身上的典型模式來多彩來豐富服飾。



D & G / Prada
Pin up 為50年代海報女郎的標準裝扮,以顯示腰身泳裝式的性感風格設計出流行及優雅的服裝為重點。


  • RIGARE DRITTO條紋印花







Marni / Fendi

這種非常符合60年代味道的風格,圖形的打印及優雅紋路的線條為主要結構。



***ok,其他的資訊請上以下幾個義大利的流行網頁去瀏覽,對我而言,寫這種文章對我來說還蠻痛苦的,aiuto!! 謝謝!*****

  • www.style.it
  • www.grazia.it
  • www.elle.it
  • www.vanityfair.it
  • www.stile.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