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攝影作品,除非註明為引用自其他網頁者,均為網主本人之作品,請尊重智慧財產。
ALL photo IN this Blog, unless some were NAMED from others' web, are all belong to host (Joyce Hsu), please respect the property and copyright.

2010-08-12

返義後假期 (二) Lago Iseo - Monte isola

Iseo 港灣

續上篇 8月8日之旅:
*** 發現,我的BLOG像是在寫日記...喔! 不! ... 月記! ****

在到了Iseo湖區之後,第一件事是找停車位....假日...義大利所有的休閒度假郊區,幾乎都是一位難求;還好找到一個私人停車場,可以停整天5歐元。

Iseo 港灣

這裡其實就如一般的湖區.....是有錢人的地方....我們這種窮人,只能用傻瓜相機,呆呆地當風景來拍....


Iseo 港灣堤防

Iseo 港灣堤防上的直升機降落點, 右方有一群年輕人穿bikini在曬太陽

Iseo 港灣

中間左方之小島就是 Monte Isola
,我們就是座上方像片中的渡輪到 Monte Isola...

Vicolo dell'ombra 陰暗小巷 (巷名)

湖區餐廳..不好吃

開往 Monte Isola 的渡輪售票處

成人來回票一張 4.50歐元,腳踏車也可以上船,但票要另購,約15分鐘的船程就到了。





我們提前在 Monte Isola 前一站 Carzano下船,然後再以步行方式走到 Monte Isola 站

遊艇加油站

島上的住家,屋主喜歡攀岩??

運輸船

Monte Isola 主要沿湖道路

湖中樹


日正當中的湖面...我已經是被曬得暈頭轉向了...


上方這排房子,是在回家的路上拍的,沒啥特別,特別是這個地方叫做 Mancapane .....翻成中文是" 缺乏麵包" ....很好玩! 可惜開車的人不願停下車來拍那張地名指示牌....:**

*
*
*
*
沒有結語.....因為走馬看花+曬了整天太陽+走路....我都不知道是怎麼活過來的,隔天,果然.....滿臉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