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攝影作品,除非註明為引用自其他網頁者,均為網主本人之作品,請尊重智慧財產。
ALL photo IN this Blog, unless some were NAMED from others' web, are all belong to host (Joyce Hsu), please respect the property and copyright.

2010-08-02

返義後假期 (一) 湖釣


7/23 提早從台灣回到米蘭,因為女兒要升國三了,暑假都得到學校上課;女兒不在,所以該做的是也完成了,我就無心情留在那裏,徒增傷感。

一回到米蘭就感冒了,就因為在飛機上的冷氣太涼,一直到今天還在咳嗽,但是沒有阻擋我和一些朋友到湖邊去走走,男的釣魚,女的就在樹陰下看書乘涼....
這兩個地方都是我第一次去,但是我們印象極好! 不提那些愛釣魚人的感覺,對我們這些跟著跑的人認為非常欣賞:

1. 非常重要的一點 - 蚊子少!! 一般湖邊的蚊子,有時好像日本的轟炸機,妳用盡各種保護的方法,它們還有辦法叮妳...常常讓我即使呆不住家,也不想去那裏餵蚊子。
2. 樹陰很多,可以讓你避免熱到中暑!
2. 廁所很乾淨........這個.....對我來說,實在太好啦!!

第一個是在米蘭附近的Novara的 Laghi Tensi - 有三個湖,還有一個餐廳 Cascina Tensi, 聽說菜很好吃,可惜因為當天有三場釣魚賽,餐廳早被訂滿了,否則我還真想嘗嘗呢!

laghe tensi - 1

laghi tensi -2. 3

鴨圈

*******************************************************************************

Laghetto Cantone

31/07 晚上,因為一堆朋友之前在這個今年新開的湖區 Laghetto Cantone 釣過魚,在今天要辦場慶祝抽獎的活動,朋友們都握有一堆抽獎券,於是當晚約一約大家一起去那裏看看會不會拿個獎回家。7點30分左右到了那裏,我沒有湖區的證件,還得先辦一張卡 (5歐元) 才能進入; 湖是非常漂亮,因為還很新吧? 很多設備都比一般的湖區要先進一點。
晚餐呢? 那裏只提供 麵包+肉腸,薯條,啤酒....因為試辦活動,其他食物都不提供,於是我吃了一個麵包+薯條,當天大概是我這輩子一餐吃那麼多薯條 @@

湖的入口處

等到天色暗了,已經快9點半,終於開始抽獎了,搞了半天,獎項才3個,最後大獎竟然是一位老太太抽中! 把那些釣魚人給氣到哭笑不得,因為有抽獎單的,都是有去釣魚才有單子,大家悻悻然的說....去吃冰淇淋吧ˋ!!!


* 以上laghetto Cantone照片是用手機拍攝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