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攝影作品,除非註明為引用自其他網頁者,均為網主本人之作品,請尊重智慧財產。
ALL photo IN this Blog, unless some were NAMED from others' web, are all belong to host (Joyce Hsu), please respect the property and copyright.

2009-10-06

Prima esperienza 第一次電腦送修經驗

我的送修電腦 (圖片由acer網頁下載)

來義大利這麼多年,我購買及消耗最多的就是電腦; 目前小房間內,2張電腦桌比鄰而坐,一張是acer的22"螢幕桌上電腦,
另一個是24"的 i mac (攝影專用) , 因為有些程式及功能不同,常常好像玩遊戲一樣,不停的換位子。另外加上一台5年前為了畢業要做的攝影 tesi,在非常 緊急之下,花下大錢買的尚可使用的Toshiba手提電腦 (台灣便宜太多了...)。

另外櫃子裡有2個電腦屍體: 9年前帶來的另一個Toshiba NB (硬碟只有8GB...很可愛吧?),及從台灣千辛萬苦帶來的迷你主機的acer桌上電腦 (不知當初哪根筋不對勁???)

這台桌上型acer其實才買不到2年,其中就一直斷斷續續的出問題,我不知道重灌了幾十次,問題總是無法完全解決。於是一個多禮拜前,在又重灌之後,同樣當機及換螢幕接線的問題還是沒法正常,終於"鼓起勇氣" .... 送修啦!!!

看過我之前的文章的朋友應該了解,我對義大利的服務實在不敢恭維,只有一次攝影機因為DV卡帶夾住,無法取出而拿去請店家幫忙,花了多少錢我不記得了(反正不便宜),竟然要2個月以上的時間,我才能取回我的機器及DV帶......所以,在這裡,我所有的機器都自立自強,自己動手想辦法,太困難的就盡可能拜託朋友幫忙,不敢再奢望,台灣隨叫隨修的快速服務,在這裡是天堂的妄想。

當天除了找acer的服務地點花了一點時間,到了服務站,感覺就不一樣,櫃台服務人員就很親切,在出口處,我竟然看到有提供客戶填寫的"服務意見表",表示如果服務不符合客戶需求,態度不佳都可以。我馬上轉頭向朋友表示; 這裡有台灣服務的精神喔!!! (得意的哩)
等了約莫10分鐘,服務人員查收及詢問所有問題,一周內可以取貨。..... 天啊! 我心想: "不會是真的吧? 一定是呼攏我的"。回到家,我的手機就收到acer傳來的簡訊,告知確認收到我的電腦。沒想到3天後的早上,我就接到服務中心的來電告知我可以去拿回我的電腦了。

拿回家後,單據上寫著幫我換了新的硬碟、重灌bios等等...因為在保固期內,一切免費!
這讓我這個台灣人真是大大的揚眉吐氣....也讓我的義大利朋友們真的佩服台灣企業的服務精神,我也是樂了好多天呢....所以建議在義大利要買電腦,ACER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