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攝影作品,除非註明為引用自其他網頁者,均為網主本人之作品,請尊重智慧財產。
ALL photo IN this Blog, unless some were NAMED from others' web, are all belong to host (Joyce Hsu), please respect the property and copyright.

2009-09-26

Coca-cola light Tribute to Fashion 米蘭時裝週為Abruzzo地震慈善拍賣

Coca-cola light Tribute to Fashion
24/09/2009

前幾天,米蘭又開始了時裝週的活動,但這次為了Abruzzο大地震的災民,可口可樂light與米蘭市政府合作,計畫了這次 Coca-cola light tribute to Fashion: l'asta benefica a favore dell’Abruzzo
慈善拍賣展覽晚會。(官方網站請連結圖片下方,可以看完整照片及影片介紹)

09/24/2009晚上在米蘭 Palazzo Reale 舉行,可口可樂light與意大利時尚雜誌:Vogue Italia 和 Vanity Fair 合辦。將可口可樂標準的25 cl 的玻璃瓶裝,變成高約五英尺,塑膠質料,穿上裝飾了服裝布料,展覽走秀的創作,可口可樂與八大義大利品牌:包括:Alberta Ferretti, Blumarine, Etro, Fendi, Marni, Missoni, Moschino e Versace。如義大利的8大時裝設計師獨特的口味和風格展覽。而且所有收入將捐獻給慈善機構,幫助阿布魯佐Abruzzo。(來源:style.it)

我曾經有一瓶可口可樂的Fiorucci設計師造型瓶:可惜因為搬家,不見了!﹍﹍ X.X"


cover

很可惜,我沒早點知道這個展覽,否則我一定跑去躬逢其盛,直到今天去買雜誌,內附的一本他的活動照片的冊子(如上照片),我才知道﹍只好拍拍冊子,聊勝於無﹍﹍以下是內頁的照片:

Blumarine / Versace

Marni / Fendi


另外從網站下載另外4個的造型:Etro

Moschino

Missoni

Alberta Ferretti

當然,詳細的造型及活動內容,請參考coca-cola light的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