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攝影作品,除非註明為引用自其他網頁者,均為網主本人之作品,請尊重智慧財產。
ALL photo IN this Blog, unless some were NAMED from others' web, are all belong to host (Joyce Hsu), please respect the property and copyright.

2010-10-19

義大利一年一度實境鬧劇-Grande Fratello (Big brother)


昨天,又開始一年一度的"現實"鬧劇 - Grande Fratello,就如英國的Big Brother一樣的電視24 live
的電視"肥皂劇"。
其實,如果你真的很無聊在家,無所事事,可以看看那堆人的生活鬧劇,就如滿足一般人"偷窺"的慾望; 雖然說是要那些人按照真實的自己個性,關在一個房子裡與外界隔絕,24小時,持續至少100天,被攝影機記錄所有的生活細節(如廁時除外),但是,真真假假,我是多少有些疑問的。

昨天晚上...無聊嗎! 看的是第一天介紹所有參與者,無聊如常,唯一讓我爆笑不斷的是;原本八卦媒體神秘兮兮的討論一位參與者是從事"牛郎" (gigolo)行業的一位男生,再看到真面目前介紹他的影片,還剪接李察吉爾的著名影片一起,讓大家充滿幻想,尤其是我....從未看過牛郎,心想: "義大利的牛郎,應該不同反響吧??" 我伸長脖子、張大眼睛等到他將摩托車的頭盔掀起的那一刻...............我立刻和所有的人一樣: 笑到不行......!!!! 那位著名的八卦雜誌的主編,也是現場評論專家立刻狠毒並且笑著說: "這位可能是世界上唯一需要付錢給標客的牛郎吧??"他的長相,我想,我就善良一點,不要描述了。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或耐力看"live",我在這裡給各位一個網站,大家可以一窺所謂的Grande fratello是啥樣的:You gave 1 Lasagna to Granny Barr
You gave 1 Lasaghttp://it.justin.tv/principedeicuori#/w/478563664na to Granny Ba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