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攝影作品,除非註明為引用自其他網頁者,均為網主本人之作品,請尊重智慧財產。
ALL photo IN this Blog, unless some were NAMED from others' web, are all belong to host (Joyce Hsu), please respect the property and copyright.

2010-01-17

Non Si Arrende... mai! 永不放棄-看看他!


un ragazzo che nonostante un grave handicap non si arrende

(一位雖然重殘,但永遠不投降的人)


一如往常,每晚8點45分一定看的節目,第五頻道的"Striscia La Notizia"。
昨晚他們播放一段在網路上流傳的影片,一段非常激勵人心的短片:
一位無雙臂、雙腿僅有一個腳掌的男士,在學校到處表演談話。
*
*
*
在學校禮堂...

一位看似平凡卻重殘的他

以單掌彈奏美妙音樂....

學生們不吝地給予熱烈掌聲...

.....他繼續演奏.....問孩子們妳們喜歡嗎?

然後他開始說....

有時我們會像這樣跌倒...他自做音效然後倒在桌上
(學生們因此笑著...他也笑著自娛)

"當妳們跌倒時妳們會怎樣?" (我們站起來)

"每個人都知道如何在跌倒後站起來,但是如果我倒了確試著走路,我哪裡也去不了.."
(..笑聲持續著..)

"但是我告訴妳們,在生命中有時候妳跌倒...卻感到無力再起...妳想妳還有些希望?"
"我對妳們說因為我在這裡面對著妳們,而我無手無腳"
照理說,我不可能讓自己再站起來...

"但這不是真的!"

"我會試著100次來讓我自己再站起來"

"如果我失敗100次"

"如果我因為失敗就放棄"

"妳認我還會再站起來嗎?? 不!!"

"但如果我失敗,我再試一次.....再一次.....再一次.."

"我只想告訴妳們,這不是結局"

"重要的是: 妳要如何的結束"

"妳會勇敢的結束?"
"妳將會找到再站起來的力量" .....

"就像這樣"
.
.
.


不管如何,每看一次,我都會激動得掉淚
人們的脆弱
是自己讓自己變得軟弱

軟弱
不是對外面的力量示弱
而是自己放棄的自己
妳不能向自己低頭
所有的困難
都可以克服
只要妳有勇氣去面對
勇敢的面對時間的考驗
因為終有一天

妳會發現... 妳戰勝了!!

很難....但每個人都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