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攝影作品,除非註明為引用自其他網頁者,均為網主本人之作品,請尊重智慧財產。
ALL photo IN this Blog, unless some were NAMED from others' web, are all belong to host (Joyce Hsu), please respect the property and copyright.

2009-08-06

Finalmente il granchio ! 大八下午茶 - 小吃一頓



現蒸紅蟳

從我回來台灣後,因為我母親不只一次提到說要帶我們去大八喝下午茶,於是利用要和我同學見面吃飯,大家一起去嘗嘗看。
說真的,那裏應該算是高消費了吧? 一個人要約台幣500元,65歲以上的長者及學生有優惠折扣,不過因為是我同學請客,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實際的價錢。

我們是八月五日去吃的,裡面空間非常寬敞,食材也包羅萬象: 日式料理、火鍋、燒烤、中式菜餚、港式飲茶類及煲湯等,甜點有蛋糕點心、各式冷、熱飲,冰淇淋及雪花冰.....實在太多了。
我只顧著吃,沒拍太多的照片..... 讓我最開心的是: 我終於吃到在義大利想了好久的螃蟹!!

烤香魚,我吃了2條半... 真不好意思...

有許多類似上方照片的BAR台,擺滿了新鮮海鮮食材,妳可以拿每桌上附的一個號碼夾,丟入寫有你所要現烤食材名字的桶內,過一會兒就有人會端到妳桌上剛處理好的料

這排是壽司、沙西米及沙拉BAR

haggen-dazs冰淇淋 隨你吃,還有香脆的甜筒喔.... (可惜我忘了吃 )

出門時,其實我根本可以繼續"拼"一下, 只是當東西太多放在你眼前可以隨便吃,胃口似乎就沒那麼好了..... 唉! 下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