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攝影作品,除非註明為引用自其他網頁者,均為網主本人之作品,請尊重智慧財產。
ALL photo IN this Blog, unless some were NAMED from others' web, are all belong to host (Joyce Hsu), please respect the property and copyright.

2009-02-08

懶骨頭 LAZYBONE


我很懶。

從懂事以來,我就了解自己是懶的,只是以前從未有閒去真的"懶",也不能懶,不論是因為環境或自我強迫我不可以懶,就這樣過了40年。
選擇來義大利,就是要連腦都不能懶,完全不懂義大利文,陌生的環境,沒有朋友,一切從頭開始, 如何懶??
幾年後,學業都已完成,朋友也不少,我開始要懶。 試著"偷偷"懶。

從2008年,辭去"朝九晚一"的工作,多久沒有好好認真的執起我的相機拍照? 連接的CASE,似乎也不能刺激我攝影的熱情,連拿起傻瓜相機都無法好好專心拍照,就是因為懶。
現在是真的很懶,懶得出門,懶得囉嗦,懶得賺錢.....因此我決定乾脆在42歲的年紀,讓自己進入退休生活。
天天窩在家,我終於可以好好的懶一懶了吧??!!! NO! 當妳認真待在家中,發現到處得清理,忙電腦看台灣新聞,開始整理網誌,想學習食譜做實驗,朋友們也似乎突然都想起我和我聯絡起來。
今天,我在想: 我何時可以真的去懶啊!!!

1 則留言:

  1. 看了你幾篇文章下來
    比較清楚些...
    小咪跟你一樣,
    也在人生地不熟的環境生活
    箇中辛酸,彼此都懂得!
    小咪也沒在工作
    一樣沒辦法偷懶哩
    家務事整理完,開始回訪與逛格
    也會瀏覽台灣及泰國新聞
    晚一點要準備晚餐...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一樣
    呵呵~~
    我們好像一樣忙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