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攝影作品,除非註明為引用自其他網頁者,均為網主本人之作品,請尊重智慧財產。
ALL photo IN this Blog, unless some were NAMED from others' web, are all belong to host (Joyce Hsu), please respect the property and copyright.

2011-08-21

2011 vacanza - 農莊之旅 Agriturismo Fornàs (一)

agriturismo旁的山坡 (photo all by mobile)

又偷懶很久﹍很久﹍

這次從台灣回來沒兩天,人還在天天昏睡中,8月5日就上山去朋友新開不到一年的agriturismo Fornàs(農莊Forna's- 按連結可以看他們的網頁)去度一週的假期。一對情侶:Luigi和Ethel,放棄在米蘭的家和所有熱鬧的環境,來到Udine境內離奧地利僅50多公里的阿爾卑斯山上(agriturismo位於海拔約1100m左右),種菜﹍養雞全自己來,由於兩人剛剛開始,所以的事都是幾乎兩個人來作,沒啥幫手,他們也沒想到第一年的夏天就幾乎天天客滿,兩人忙呼呼,我們這幾個湊熱鬧的朋友,多多少少就幫個忙﹍我是7天之內,就被炒了6次魷魚﹍﹍﹍哈哈哈﹍﹍﹍

經過曲曲折折的山路﹍看到這個牌子﹍﹍就『終於到啦』!!!!!


這裡是農莊的正式入口,讓托比較種行李的,可以不用上下樓梯就直接進入客房,他們還提供登山腳踏車給旅客免費使用,大廳內有電視,dvd設備,還有雜誌等等。


這裡是停車場後往內走﹍我們幾乎都由這裡進出。看的2樓是原始的房間,3樓則是剛新建的房間部份。 現在想想﹍我為啥沒好好仔細拍照?現在能提供的材料好少




Lulù, 是一隻我從未遇到過如此溫柔且個性好的狗:她是一隻牛頭犬,第一眼看到她都會退舍三步,可是一旦妳接觸過,妳會發現他是一隻完全任妳擺佈又聽話的朋友一樣,每次我去散步,她都會跟者我一起到處逛逛,臨走時,我還真捨不得她呢﹍

以上是一些農莊角落記影﹍那裡每一處都有許多新鮮事待發覺,唯一的困擾是蜜蜂太多了﹍我從小被叮過,到現在看到蜜蜂,都避之為恐不及,但另一方面又覺得仍有這麼多蜂群的存在,讓我覺得世界還是有希望的。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