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攝影作品,除非註明為引用自其他網頁者,均為網主本人之作品,請尊重智慧財產。
ALL photo IN this Blog, unless some were NAMED from others' web, are all belong to host (Joyce Hsu), please respect the property and copyright.

2011-02-24

Addio Lesile 休息吧?!

真的很難﹍﹍
真的很難﹍﹍

想寫下一些一些﹍我找遍﹍但是我從沒有留下你任何一張照片﹍
除夕,還等著你可能隨時衝進我的老媽家,等著看你心愛鬼靈精的小女兒﹍直到我上飛機回到米蘭
﹍沒有﹍

回到義大利一個多禮拜,還是每天開著msn,看看你何時會碰出來,我可以好好的問你一頓:為何我難得回台過春節,你反而沒出現??﹍我錯了!今天知道,你再也不會來了﹍﹍

是啊﹍我是哭了,可是我心理明白我是為自己哭,哭自己失去一個真正關心我的老友﹍但是也為你應該是無痛無憂的在天上感到平靜,在天上的你,可以真的笑看人間了吧?

直到你走了,我才真正覺得自己是個多麼渾蛋的人,明知到你是真的把我們當成家人一樣的關心,我卻被庸俗的鄉愿綁住﹍怕見到你。

四年前吧?最後一次見到你是四年前吧?我竟然連年份都記不住!我和媽媽及蕎蕎到香港玩,妳給我們最熱情的招待,而我,卻連你想和我單獨聊一聊﹍我都拒絕。我是混蛋啊!!!!

你給了我好多﹍那是現在人們最奢華的真心關心,即使我們幾乎從不見面﹍﹍我心理明白,雖然無血緣,你給我的親情更剩餘友情﹍


每次你都會問我:妳現在好不好?
﹍﹍你放心!我真的很好﹍﹍

這首Don Mclean的crying,是你介紹並親口唱給我聽的第一首英文歌, 當年我才13歲,坐在你的單車橫槓上,夜晚,你騎車載我在左營亂逛﹍現在獻給你,希望你安息﹍再見了!
************************************************
突然想起,2月前不斷夢到你﹍你是來看我嗎?跑到這麼遠來看我?
奇怪﹍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你一定是在和我們開玩笑﹍你躲起來了!
我真的不感覺到﹍你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