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攝影作品,除非註明為引用自其他網頁者,均為網主本人之作品,請尊重智慧財產。
ALL photo IN this Blog, unless some were NAMED from others' web, are all belong to host (Joyce Hsu), please respect the property and copyright.

2010-09-04

簡易LOMO效果工具: Toycamera - analogcolor


最近迷上LOMO,不是LOMO相機,因為很難找到最原始的蘇聯制的間諜相機
LOMO LC-A(應該不可能找的到吧?)其他由lomography所生產的新lomo相機,總是少了那種『味道』﹍
怎麼辦?當然是事後再製囉!用一般的底片也可以在 方法也一樣,但是現在一般人幾乎都很少有人用底片了,於是在數位相機盛行的現在,photoshop是可以隨自己的概念及喜好來變化,如果不懂的用photoshop,我推薦剛找到的一個軟體,Toycamera - analogcolor 非常好用。可以免費用,但是會有他們的浮水印(看我的照片就知道),如果覺得這個讓妳感覺不好,只需花費8歐元(9美元)就可以買下原版軟體,不貴喔!但是我沒有paypal,就將就玩玩就好。XD
由以上這張我之前拍的花,與最上方用analogcolor改過的,味道就截然不同﹍

以下是我利用這個軟體試驗的照片:

1

2

1. 2. 我老家的幾近荒廢的花園角落


米蘭-臥房窗門光影

市場水果攤位(前面文章有原始照片)

老家眷村小道

深深覺得,這種lomo效果,真的很適合拍眷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