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攝影作品,除非註明為引用自其他網頁者,均為網主本人之作品,請尊重智慧財產。
ALL photo IN this Blog, unless some were NAMED from others' web, are all belong to host (Joyce Hsu), please respect the property and copyright.

2010-05-31

Ogni volta, mi fa paura 每年飛一次,今年卻讓我非常害怕..



話先說在前頭: 我不迷信,也不相信迷信之事!

不要笑我! 真的想笑....請摀著嘴笑!!

從10年前,決定丟掉過去,從新來過,飛來義大利,每年暑假都固定飛回台灣一次,陪陪家人。
記得來義之前,母親曾帶我去一位紫微老師去算個命,我不置可否,我對這種事情態度完全是好玩,有好的事,笑一笑; 不好的事,可以提醒自己參改就好,就如鬼神之說,我不迷信,但是尊敬。

當年,一進入那位老師的辦公室,我只是說我想知道我到異國好不好,還沒開始算,生辰八字都還沒給,他就一臉不屑,看著取笑我說: "幹嘛跑到義大利啊? 交男朋友啊??".........我沒回他,一臉苦笑....心想: 這位老師對我印象不好,待會兒他會如何看我的未來??

當我的命盤排出來,他看了看,對我的態度就完全轉變 (為何原因我就不提了..反正就是我不是"歪"人啦!! ) 說我在台灣很不好,到國外對我絕對有好處,鼓勵我出國,他還提議說,想收我做徒弟,教我一些技巧,當我在國外有無法決定的狀況時,可以多少幫助我一點。 我當時當然沒心情學,不過當我們準備回家時,他對我母親小聲說了幾句話,到了車上,我問我媽他說了什麼? 我媽笑笑說: 哎呀! 沒啥事啦! 只是說10年後 (正確說法是;說我在XX歲時),不要搭飛機...我有血光之災。還早得很嗎,誰知道是真是假?? 我也沒當一回事兒,因為收費算命,我都不太相信,可是我從沒忘記過。

過了5年,年紀也大了,我實在無法忍受,我決定一定要處理掉我心裡最大的石頭。
2005年,回到台灣的1個月內,我一定要處理完畢。可是,我很怕會不順利,或是根本沒辦法解決:

曾聽我母親提過鼓山區菩提院的一位師姐,她幫人看,但是從不收費,且靈的不得了;我母親同事曾因為親姐姐經驗,我母親也為我父親的是去請教她,簡直是準到不行....於是我請我母親帶我去那裏,我想聽聽她的講法。
到了預約時間,我和母親填好資料,等叫名 (那裏都是滿滿的人),坐在師姐的前面,我們什麼話也沒說,根本沒提我要問什麼,她看了看我的生辰八字,抬起頭來很抱歉的和我媽媽說 (她不對我說..) ... 妳女兒會XX......。
知道嗎? 當我一聽到,當場眼淚就掉下來 (因為我揪緊的心,完全放鬆),我媽是非常驚訝的回答: "我女兒今天來就是要問XX順不順利!!!" 於是師姐了解我們是要這個結果的, 於是輕鬆的說,放心! 一切順利,而且非常快,今年就會解決掉。一星期後, 我在20分鐘之內,解決了14年來我最大的痛苦事。

另外的一件事,師姐也和我說,妳在XX歲時,要小心......也就是今年,和10年前那位紫薇老師說的一模一樣........

今年全世界災難不斷,到處都發生狀況,我不迷信,可是.....現在,我真的很害怕,6月搭機回台灣會不會有狀況?? 但是我一定要回去... 這是我至少要做的...可是我好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