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攝影作品,除非註明為引用自其他網頁者,均為網主本人之作品,請尊重智慧財產。
ALL photo IN this Blog, unless some were NAMED from others' web, are all belong to host (Joyce Hsu), please respect the property and copyright.

2009-07-11

A hand-made gift from my girl 女兒親手作的玩偶


蕎蕎 (ciao ciao) 於昨日終於來高雄了.... 我等了2個星期.
現在孩子長大了, 都有自己的社交圈, 和父母沒有像小時後那麼黏, 感覺上有失有得, 但這都是為人父母必經的歷程.

我當時在樓上假眠, 一會兒半睡半醒之間聽到有人上樓的聲音, 我一看到她: 哇...比我高大好多囉! 我揉著惺忪的雙眼, 她馬上打開著她的手提袋, 說有東西給我....她翻了一會兒, 拿出一個綁著緞帶的包裝, 說"母親節快樂!".
我慢慢打開塑膠包裝的袋子, 映入眼簾的就是這隻可愛的貓咪玩偶.......

我半開玩笑的問: "是妳自己做的嗎?"

"是啊, 是我親手縫製的"

也許剛見面, 或許是樓上真的太悶熱了, 她說完馬上轉身下樓去吃冰.....



我的感動無以言喻....... 我仔細地看... 真的, 我女兒親手作的第一隻玩偶, (因為一邊的貓鬍鬚少了一條, 她告訴我因為線用完了...哈哈! 很特別) 對我來說好珍貴....
她從幼稚園開始, 所給我的所有卡片, 圖畫, 紙花...我都一直保存的很好, 那是一種幸福, 只有身為人母才能深深體會到"福"...

是遲來的禮物嗎?
不! 永遠都不遲..........

Music : Giutar - Carino by Chris Spheeris